鲸鱼不在家

经常弄丢我的鲸鱼🐳

永远好心情!

前言/避雷

一点小小的唠叨,这里将由问答的形式把我的想法呈现给大家


Q:为什么突然想起来写这篇文?

其实我本身也钟爱阅读体,就是觉得让他们去阅读书里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挺好玩儿的。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圆梦,HP里的遗憾实在太多了,想写一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我思维一直就挺发散的,读书的时候经常喜欢自己去想象一些喜欢但是不存在的情节。终于能把它写出来了。


Q:所以最后是HE吗?

这个不好说hh,是准备OE的啦。


Q:观影人员都有谁?

初步拟定有

詹姆莉莉死亡前夜小天狼星莱姆斯

高塔上用魔杖对准邓校德拉科

四强争霸赛正准备进入第三轮迷宫哈利以及同时间段罗恩赫敏

儿子还没成为食死徒马尔福夫妇

准备牺牲自己雷古勒斯

霍格沃茨大战弗雷德牺牲前双子韦斯莱夫人

卢娜、霍格沃茨的各位教授以及亲夹杂子世代的部分霍格沃茨学生

(秉持同一时空不出现两个同样的人的原则以及一些私人原因,期中不包括詹莉、塞秋和电影或原著中其他有名有姓的学生

后期大概会随着观影进度不断增加观影人员


Q:为什么?

首先解释一下,有的人物没有说明具体时间线是因为我个人觉得他任意时间段都可以参与到本次阅读中,而存在特定时间线的人物则是因为本文的核心主旨为改变遗憾,所以我选取了相较于我个人而言,觉得对他们的未来乃至一生影响较大的时刻的前夕。

我是小龙的粉丝,所以可能会存在轻微洗白,他本来就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之所以选择他成为食死徒之后而非之前,是因为这时候的他相对成熟,我觉得动笔更能达到我预期的效果。


Q:阅读片段?

会选取HP中我认为存在遗憾的章节进行阅读。如小天狼星之死、弗雷德之死、霍格沃茨大战等。值得一提的是,会有一小些洗白小龙和水仙妈的片段。

另外,偶尔掉落的番外中会出现观影


Q:有原创角色吗?

有,具体设定可以看我另一篇帖子,会出现三个原创角色,主要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尽量不在他们身上浪费无意义的笔墨。

其实原来只有一个的,但本文的中心是挽回遗憾,角色设定本身也存在较多遗憾,所以就将她的哥哥和母亲都写进来了(详情可见https://4269138960.lofter.com/post/73c2f0d1_2b5a79cb8 )

设定她和母亲哥哥是系统错误拉进去的平行时空的人物,官配是她时空中的塞德里克,跟观影的原著角色无爱情线。

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为了安慰对阅读内容或自身心有芥蒂不能释怀的观影角色(例如莱姆斯对自己是个狼人,小天狼星对雷古勒斯之死)而存在。


排雷【敲黑板划重点】

•洗白少爷,对斯教无感,尽量一碗水端平

•原创角色出没

•文笔中等偏上

•三分钟热度后拖更已成常态


希望被喜欢。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